玖月吖~

注意,我是个杠精。
全员粉一枚
希望各位写文的太太公平公正。
也希望澄粉与羡粉不要总是互掐

对于一些网友的各种不喜欢。

我终于知道有些老外为什么说我们中国人没教养。





有一部分的原因来源于一些追星族,网友,以及唯粉,脑残粉……(只是一些而已)





之前我在百度刷到了一篇关于演员,电影的文章里面有提到过陈情令






那篇文里面有提到过肖战,不过那个博主觉得他的演技不行,结果就被肖战的粉丝骂了





已经有好几篇文出现这样的情况了。






还有一些道友只喜欢羡羡,结果有一些同人文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。





-----


那姓虞的干嘛要这样去虐待老祖,真是没事找事。




那蓝曦臣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傻白甜,一次性害死了两个兄弟,肯定是装的。




江澄,人家羡羡可是把金丹给你了,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他





真不知道那种人为什么会在正派组那边(大部分的文都是这样。)


-----


不喜欢你就不要写啊。



觉得写他们这些人还脏了你们的手



那你们少写一点就好啊。



为什么一定要把他们写的比W C还要坏



还有一些写伪历史的,就不能公平公正一点吗?



我知道你们心疼羡羡但也没必要这样子吧。



还有那个说舅舅的。



你还记得舅舅是因为谁才被人化了金丹



我对羡羡是非常喜欢的,但是我对他的某些粉丝是非常厌恶的。



就算你们不喜欢他们,那也要理智一点啊



还有追星族。


不要把你们自己的观点放在别人身上。



不要以为你们的爱豆别人都会喜欢。



1000人的心里有1000个哈姆雷特。



最后,我要说某些网友



不要一天天的总是


"呵,小学生"


"切,一群小学生"



你们没当过小学生啊



就因为比你们小了几岁就要接受你们的辱骂吗?



小学生都比你们年轻呢

评论(10)

热度(7)